体育学院召开2022级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5作者:浏览次数:29

体育学院召开2022级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工作推进会


为加强师范类学生基本功训练,体育学院于314日晚上20:00在南区千人报告厅召开了体育学院2022级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工作推进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及2022级全体学生。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韩阳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强调,要端正学习态度,保持良好学风;严格遵守学院纪律要求,做到学有所获;要真抓实干,积极参与基本功大赛,努力提高专业水平,为未来的学习奠定坚实的基础。最后,韩书记鼓励大家抓住机会、全力以赴、团队互助、共同成长。


副院长红亮强调师范生基本功比赛的重要性,要求所有同学要认真对待基本功大赛训练,要在训练过程中克服困难,百折不挠,希望所有同学必须克难奋进,追求卓越。

院长徐金陆强调我们要以赛促学,以赛促长,相互促进、相互学习,希望通过训练,取长补短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希望同学们在今年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学校增光添彩。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师范生基本功大赛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会发扬只争朝夕的精神,认真训练,认真备赛,力争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