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全体学生大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4作者:浏览次数:20

体育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全体学生大会

春风送暖,万物归新。体育学院为推进各项学生工作高效有序的开展,314晚上1900在南区千人报告厅召开“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学院全体学生。会议由党委书记韩阳主持。


首先由副书记对体育学院纪律处分文件进行宣读,对上学期作弊考试以及未按时参加基本功大赛的同学进行通报批评。望其他同学能够引以为戒、严于律己,提高自律,正确面对专业的每一节课程,认真参加学校的相关教学安排。

副院长杨红亮介绍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改革部分,为提高学生技能素质提升,将主修课时长增加到四个学期。为加强日常学风教风管理,学院严格实行三级听课(督导员听课、领导听课、老师互听)、查课制度,对学风和教风实行严格监督。

副院长凌波对目前体育学科考研形势进行分析,他强调,近两年考研的形势严峻,国家线分数每年都在增加,竞争激烈,希望同学们早着手,早准备,做好知识储备;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报考,勉励考研的同学怀揣坚定信念、树立自信心态砥砺前进。

院长徐金陆鼓励同学们从进校起就要树立人生目标,准确定位,立足现状,规划好学业和人生。他还强调,要脚踏实地、坚持不懈,任何时候开始努力都不晚。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党委书记段权提出,立德树人是新时代学校教育的根本任务,学校要围绕这个根本任务、坚持这一根本标准,建立健全促进立德树人的教育体系,真正做到以文化人、以德育人;接着,他强调教学成本与知识的等同交换,更重要的前提是自身的为人品行、为人素质以及专业素质,希望同学们能够在风华正茂之年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扩宽自己的视野,不虚此行!

顺风航行启新程,砥砺奋进续新篇。新的一年,体育学院将满怀决心与豪情,以乘风破浪的劲头和向前奔腾的动力,昂首向前,砥砺耕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