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07作者:浏览次数:110


  为充分调动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增强考研信心,做好合理的考研规划36日,体育学院在逸夫楼C01教室召开了2021级考研动员会议。院党委书记段新权、院长徐金陆、院党委副书记韩阳、副院长凌波辅导员董菊明、张宏洋以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凌波主持。

  院长徐金陆告诉同学们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考研要提前做准备要能吃苦,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并针对考研复习技巧等问题给同学们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

党委书记段新权从认清目前就业形势及早谋划提升核心就业竞争力给未来生活、职业多留上升空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体育学院考研优良传统有决心,有信心

院党委副书记韩阳结合全国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目前社会形势进行了分析“树立好个人目标提升自己,增加社会竞争力”。

最后,副院长凌波结合学院多年来的考研成功案例考研经验和做法,“考研之我见”为主题个层面为2021级学生做了深入浅出的考研备考辅导和动员

  体院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将学生考研工作作为学生学风养成的重要抓手,在全院树立考研导向和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本次考研动员会成功召开将帮助同学们认清社会形势、明辨前进方向、坚定考研信心,为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