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09作者:浏览次数:211

 为进一步搭建家校沟通桥梁,凝聚家校育人合力,9月9日晚体育学院在体育馆201召开了202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韩阳、副院长杨红亮、体育教育系主任石晓萍、社会体育指导员与管理系主任邓健伟、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部分新生家长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团委书记林莉主持。


 韩阳向各位新生家长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学科竞赛、未来发展、专业前景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对新生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家长们对体育学院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学院会继续加强与家长之间的联系,完善家校沟通,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杨红亮院长在见面会上向各位家长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希望各位家长能和学校、学院一起做好家校共育,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共同培养出优秀的体院学子。

  体育教育系主任石晓萍、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主任邓健伟两位老师分别对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两个专业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发展前景和师资队伍等进行介绍,并对2023级新生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在互动交流环节,家长们就所关心的学生就业方向、考研情况等方面的问题与到会的领导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整个会场洋溢着温馨、欢乐的气氛。

 搭梁为桥,铺石成路。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的成功召开,既增加了家长对学校、学院的了解和认识,也为家长和学院的高效沟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