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与体操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召开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26作者:浏览次数:17



2022922日,体育理论与体操教研室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强化履职担当  喜迎党的二十大。

全体党员一起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学习诵读党章。李明同志领学8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州党委书记座谈会有关内容。叶文平同志领学《湖北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办法》《黄冈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小区)工作制度》(黄组通〔202045号)等文件石晓萍同志领学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随之围绕强化履职担当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姚小荣、徐臣良两位同志积极开展学习交流讨论。彭春梅同志围绕学习主题讲授微党课,微党课题目: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上集),彭春梅微党课结合建党百年历程提出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奋斗精神,在推动黄冈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