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与体操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召开7.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29作者:浏览次数:21



2022827日,体育理论与体操教研室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7.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庆祝建党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党员一起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学习诵读党章。李明同志领学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精神、学校2022年党建工作暨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徐臣良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凌波同志领学湖北省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书记王蒙徽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所作主题报告精神;黄文利同志领学市委书记张家胜赴红安县调研以及主持省委宣讲团黄冈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随之围绕庆祝建党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祝福利、凌波两位同志开展学习交流讨论。蒲守木同志围绕学习主题讲授微党课,微党课题目:庆祝建党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蒲守木微党课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谈谈自身感想提出为黄冈师范学院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共同建设幸福美好校园、美好家园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