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传统体育、田径与球类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22作者:浏览次数:90



922日下午,体育学院民族传统体育、田径与球类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在体育学院205会议室组织开展支部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汪子文同志主持了本次活动。



在完成支部主题党日规定动作之后,张冰同志以“小我融大我,勇担当展新作”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黄冈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报告精神学习体会讲授了微党课。张冰同志认为党代会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通过认真学习让自己清晰看到未来学校的发展方向,明确了重点任务,并结合来校二十年的工作经历及学校十二五、十三五到现在十四五的发展进程,坚定认为本次党代会提出的到2035年“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目标,是完全可以实现的。最后,他向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号召,号召全体党员同志从我做起,深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董卫国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精神;程新英同志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州党委书记座谈会有关内容、《湖北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办法》《黄冈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小区)工作制度》(黄组通〔2020〕45号)等文件精神;支部委员柳志生同志传达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最后,余利斌同志围绕“强化履职担当 喜迎党的二十大”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