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传统体育、田径与球类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开展7-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28作者:浏览次数:38


827下午,体育学院民族传统体育、田径与球类教研室联合党支部书记汪子文在体育学院205会议室,以“庆祝建党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组织开展支部党日活动。

在完成支部主题党日规定动作之后,汪子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委员柳志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书记王蒙徽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所作主题报告精神”;支部委员黄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书记张家胜赴红安县调研以及主持省委宣讲团黄冈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通知就相关学习内容及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展开了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