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省运会大学生排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体育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11作者:浏览次数:299



72日至9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大学生组)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排球比赛武汉大学举行。我组织男子乙组、女子甲组代表队参加比赛,男子代表队获得全省第八名的成绩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体育局承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华中师范大学、武汉大学举行,来自湖北省各个高校70支代表队参赛。代表队由领队汪子文,教练员左为东、杨红亮,张舒、张立伟、訾超凡、邓洁霞、曹馨怡等20名队员组成。在七天的激烈比赛中,队员们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充分展示了黄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竞技水平。

一直以来,在体育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我院高度重视竞训工作,把运动训练竞赛作为提高学生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途径之一,坚持学训结合,在加强文化学习的同时,做到教会、勤练、常赛,培养德技双馨的体育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