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出席湖北省棒垒球协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20作者:浏览次数:162

  


619日,湖北省棒垒球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召开在全省60位棒垒球会员代表的见证下,湖北省棒垒球协会正式成立。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骆启义省民政厅二级调研员姜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利一行5人出席大会,黄文利当选为湖北省棒垒球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汪子文、张冰、杨红亮当选为第一届棒垒球协会会员。

 


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北省棒垒球协会筹备工作报告》、《湖北省棒垒球协会章程(草案)》,通报了湖北省棒垒球协会党建工作计划,选举产生了湖北省棒垒球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24名理事成员。

 


会上,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付玲宣读中国棒球协会、中国垒球协会贺信;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骆启义同志向湖北省棒垒球协会第一届负责人颁发聘书。

 


棒垒球运动是近几年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一个新兴项目,湖北省棒垒球协会的成立,将在体教融合、全民健康、竞技体育的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不断满足群众多元化的健身需求,为健康湖北和体育强省建设贡献棒垒球人的智慧和力量。我院将以此次协会成立为契机,广泛开展棒垒球进校园及各级各类赛事活动,为棒垒球运动的推广和普及贡献黄师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