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王基家与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者:体育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20作者:浏览次数:259



5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基家在体育运动中心201会议室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俊飞参加了谈话。

王基家强调,开展廉政谈话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要求,也是进一步增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落实“两个责任”的一次廉政教育活动



王基家对班子成员提出点要求:一是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纳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工作目标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同研究、同规划、同布置、同检查、同考核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三是加强党员干部廉洁教育,帮助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廉洁自律的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深化理想信念教育、时刻保持清醒、时刻保持公正,树新风,扬正气,不断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觉悟四是开展警示教育与师德师风教育活动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底线,全面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质,增强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五是努力涵养良好的政治生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领导班子成员要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普通党员主动参加的党的组织生活会,注重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

党委书记黄文利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他指出体育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坚决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这一政治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