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体育学院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六次理论学习

发布者:体育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5作者:浏览次数:185



2021914日下午3:30,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利在体育馆20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院中心组第六次理论学习。

黄文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黄文利强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以“全国优秀教师”黄大年教授为榜样,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体育学院副院长凌波在会上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