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大会】体育学院召开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03作者:浏览次数:205


2012192日,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体育学院205会议室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文利同志主持。

会上,黄文利通报了暑假期间学校及学院人事调整情况、省队校办棒垒球队的工作进度,对学院暑假期间工作进行了总结。副院长杨红亮、副院长凌波、院长助理曹烃等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体育学院院长刘勇传达学习了陈向军校长在2021年中层干部培训班暨高质量务虚会上讲话精神,结合体育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全面分析了学院的现状,面临的挑战,提出了六大主要改革举措。刘勇强调,在学校事业发展过程中,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应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高质高效完成各自本职工作,尤其在科研成果及科研经费引进方面等核心任务指标方面,必须不折不扣完成,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