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1月份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23作者:浏览次数:93

    2019年1月21日,在体育运动中心201会议室召开了体育学院党总支1月份中心组学习会。

    学习会上,主要学习了以下内容:1.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相关宣传报道;2.习近平总书视察上海重要讲话相关宣传报道;3.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相关宣传报道;4.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及宣传报道;5.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及宣传报道;6.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相关宣传报道;7.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相关宣传报道;8.中国共产党黄冈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决议;9.传达黄冈师范学院三届六次教代会精神;10.传达王立兵书记在学校2019年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上的讲话。

    会后,参加会议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积极发言,谈学习收获、心得体会,凝聚共识,谋划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