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基家深入体育学院指导组织生活

发布者:体育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1作者:浏览次数:191

1210日,校党委委员、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基家深入体育学院指导体育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督导组认真审阅了体育学院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学院党总支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班子其他成员分别作了检视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王基家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到位,剖析深刻,批评坦诚到位,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要落实好主题教育“回头看”,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整改整治等各项工作,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抓好制度建设,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高度重视政治生态建设,着重增强“四个意识”,严明党的纪律,增强政治敏感性,创造生动活泼的政治局面,体育学院班子既要抓好班子建设,又要抓好下级教育与管理,充分讲团结,团结出生产力,团结出战斗力,要向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维护好团结。要回报学校对体育学院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体育学院教学设施省内一流,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人才引进等方面要提高站位,保持定力,开拓创新,打造特色品牌,切切实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体育学院办公室、辅导员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了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