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王基家同志深入学生寝室开展调研

发布者:体育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4作者:浏览次数:214


    113日晚七点,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基家在我院党委书记黄文利、副书记段新权以及分团委书记林莉的陪同下,来到我院学生宿舍进行巡查座谈,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进行调研。



 

检查过程中,纪委书记王基家深入学生宿舍,与我院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同学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学生对未来的职业目标定位,勉励同学们确定发展方向,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综合素质。同时,叮嘱同学们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王书记勉励同学们,一要提高学习能力,把学习放在首位;二要学会做人,增强自己的是非判断能力;三要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与素质;四要注重全面发展,做新时代的四有青年;五要树立正确人生导向,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王书记还走访了宿舍值班室和辅导员值班室,了解宿舍管理员和值班辅导员的工作情况,对他们的工作进行慰问。

    同学们对校领导走访宿舍表示感谢,相关同学结合各自实际,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生活及思想状况。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校纪校规,立志做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