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8月、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6作者:浏览次数:137

 912日下午4点,体育学院学生支部在体育馆122举行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严格按照“5+X”程序进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所有党员缴纳79月份的党费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支部书记董菊明老师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 、诵读《党章》第一章党员部分。

 接下来进行主题学习,董菊明老师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主题教育学习教材主要内容,接着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工委 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开展向十堰市郧阳区桂花小学优秀教师群体学习活动的决定》的通知及事迹,英山县孔家坊乡农村福利院院长邹倩同志的典型事迹及传达学习2019年学校的工作务虚会、主题教育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和要求。

  最后她希望所有学生党员新学期要以新的面貌继续在学习、工作、生活、志愿服务各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方面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