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2019年上半年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2作者:董菊明浏览次数:78

2019522(周三)中午12:00-14:00,在南区体育运动中心201教室,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董菊明主持召开2019年上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会议程序:

1、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2、由党支部书记董菊明通报学生党支部应到会党员共47人,正式党员12名,其中预备党员35名;实到会人数为45人,其中2人请假(李兵(正式党员)实习请假,印长奎(正式党员)实习请假);其中正式党员到会10人,预备党员到会35人,超过半数,符合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程序要求。

316名预备党员(具体名单见名册)依次提出转正申请,并汇报转正期内的学习、工作、生活动态,及向党组织说明的相关问题。

5、各个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及支部书记董老师分别从思想、学习、生活、个人信念及思想汇报各个方面对预备党员依次进行公正客观的评价,对优点方面进行了肯定,缺点方面提出改正要求,各个培养人分别作出了是否同意预备党员是否按期转正的表决意见。

6到会的10名正式党员分别对以上16名预备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由卢艳周紫瑶两位正式党员进行唱票。

7、宣布唱票结果,其中赵凡10票通过,叶堃7票通过,艾国10票通过,常李阳10票通过,王芳10票通过,张宇10票通过,向秋平10票通过,周梦帆10票通过,覃行10票通过,谢昱10票通过,陶成10票通过,唐新武10票通过,骆熙10票通过,王洋10票通过,杨紫鸣10票通过,王博8票通过。

8、通过无记名投票、支部大会表决,一致同意赵凡、叶堃、艾国、常李阳、王芳、张宇、向秋平、周梦帆、覃行、谢昱、陶成、唐新武、骆熙、王洋、杨紫鸣、王博同学按期转正。

9、由通过表决结果的党员同志分别表决心,大家都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积极参加党组织各项学习活动,定时缴纳党费,积极为同学做表率作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会铭记这个光荣的日子,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以后的工作与生活中争做先进、勇当表率。

10、支部书记董菊明对大家提出要求与期望,希望按期转正的党员同志能能记住自己的入党申请与誓词,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各方面能起到积极作用,为全院同学起表率作用,用实际行动表明自己是一名共产党人。

11、会议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