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春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3-01作者:浏览次数:111

    (通讯员  罗司思 董菊明)2月28日下午14点30分,体育学院在体育馆20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段新权,参加会议的还有体育学院辅导员林莉和董菊明老师。会议由董菊明老师主持。

     首先由林莉老师将2018年度工作做了简单的回顾总结并强调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及其意义。她讲到,当学生干部容易,但是当一名好学生干部却不容易,并引导大家思考为什么要当学生干部,怎样当一名学生干部,如何当好一名学生干部。并要求我们的学生干部要有奉献精神,只有学会奉献,才会有收获。她的谆谆教诲为我们学生干部顺利开展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思路。

    接下来由董菊明老师部署了本学期初步的工作计划,并重点强调全体干部要提升工作能力,强化工作作风,优化工作制度。我们要不断加强培养学生干部自主、创新意识。

     最后由段书记做总结讲话并强调学生工作相关要求,他讲到,学生干部要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同时还要起模范带头的作用,学生干部是全体学生的榜样,不仅要做好自己,还要引导其他学生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服务。随后他表明要与全体学生干部一起努力奋进,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展现我院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