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体育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26作者:浏览次数:210



9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办公室、人事处、发规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负责人陪同调研,体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利汇报了学院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十四五”发展规划与愿景、问题与建议及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等,院长刘勇作补充发言。与会领导就学院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进行了交流指导。

会上,漆昌柱肯定了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表示赞许,并就学院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抢抓机遇,推进学校体育事业快速发展;二是要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打造高水平教师队伍;四是要加强党组织建设,建强组织、建强班子,促进学院风气持续好转;五是要深化大学体育改革,让学生掌握一定的运动技能,养成体育锻炼习惯,不断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