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儿在湖北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体育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2作者:浏览次数:247

  

  628日至30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大学、湖北省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的的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在湖北大学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荣获理论知识与教学技类团体等奖、运动技能类团体三等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以及团体总分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湖北省16所拥有体育教育专业的高校悉数参加,为湖北省各高校提供了互相学习、增强沟通与联系的良好平台。竞赛内容分为基础理论知识与教学技能类、运动技能类两大部分。其中基础理论知识与教学技能类包括专业基础理论综合、英语和微课三项内容;运动技能包括田径、体操、球类、武术四项内容。

我院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张海华、陈玉华、刘聪聪、张志强、段超鹏、黄鑫、杜莹莹、陈双八位同学参赛。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展示了黄师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