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9作者:浏览次数:73

2022519日(周)下午16:00-17:00,在南区博学楼313,由体育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董菊明主持召开2022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会议程序及内容如下

1、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2、由党支部书记董菊明通报学生第四党支部应到会党员共16人,其中正式党员6预备党员10名,,实到会人数为15人,其中正式党员到会5人,预备党员到会10人,符合党员发展会议程序要求。

3、重点发展对象兰洁莹提出入党申请,并汇报培养考察期内的学习、工作、生活动态,及向党组织说明的相关问题。

4、重点发展对象兰洁莹的入党介绍人陈玲和张诗含老师分别从思想、学习、生活、个人信念及思想汇报各个方面对重点发展对象进行公正客观的评价,对优点方面进行了肯定,缺点方面提出改正要求,培养人分别作出了是否同意推荐培养人加入党组织的表决意见。

5、 到会的5名正式党员分别对重点发展对象兰洁莹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由刘欣、孙泉丽两位正式党员进行唱票。

6、宣布唱票结果,兰洁莹5票通过

7、通过无记名投票、支部大会表决,一致同意兰洁莹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预备党员。

8、通过表决结果的预备党员兰洁莹同志表决心,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积极工作,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为老师同学服务,争取在各方面做表率作用,也一定会铭记这个光荣的日子,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以后的工作与生活中争做先进、勇当表率。

9董菊明老师对大家提出要求与期望,希望新加入组织的兰洁莹同志能能记住自己的入党申请与誓词,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各方面能起到积极作用,为全院同学起表率作用,用实际行动表明自己是一名共产党人。

10、会议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