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体育学院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五次理论学习

发布者:体育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24作者:浏览次数:110

       2022年5月24日下午,在体育馆201会议室,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利主持召开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理论学习,传达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要求、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个清单”、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上的讲话。

        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韩阳和教学副院长凌波分别针对学习内容做交流发言。韩阳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上的讲话谈了自己的体会,认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才有希望,当代青年要树立“先天下之忧而忧”的责任与担当,志存高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凌波认为,国家越来越重视科技和教育人才,这种风清气正的科研、教育环境对高校教师是一种利好,只要有好的平台,大家都会“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