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5月份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2作者:浏览次数:121

 

512日下午2,体育学院学生四个党支部在体育馆205会议室举行5月份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一起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完成“复兴壹号”平台上交纳党费工作。本次活动主题是:全力以赴稳增长坚守底线保安全

学生第一支部张航领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上听取“3 . 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应急处置情况汇报时作出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二党支部庞朋仙领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蒙徽在黄冈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第三党支部刘振飞同志领学学习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信访工作条例》、第四党支部王兴佳同志领学《关于开展绿色节约机关建设的通知》(黄节能办 [2022] 3号)、《黄冈师范学院师德师风考核管理办法(试行)》。
   随后由学生第党支部陈玲微党史故事革命英雄-刘胡兰”。讲述的是刘胡兰在英勇不屈、视死如归的抗日斗争故事

最后学生第四支部书记董菊明通报“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及“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内容,并就本次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主题“全力以赴稳增长坚守底线保安全”进行了学习交流并做总结讲话,希望全体党员能自觉遵守校纪校规,校园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