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体育学院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四次理论学习

发布者:体育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7作者:浏览次数:188

       2022年4月26日下午,在体育馆201会议室,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利主持召开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习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习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阳和理论与体操教研室联合党支部书记石晓萍分别做学习交流发言。韩阳觉得作为高校学工工作者,必须坚持“立德树人”,拥有责任心、宽容性、团结性,拥有无私奉献的精神,谦虚谨慎的态度,团结协作的精神,时刻以身作则,做师生的表率,起先进带头作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展现当代青年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风貌,和服务社会、报效国家的情怀。石晓萍认为,作为高校教师,要利用好课程思政环节,培养学生要有大梦想、家国情怀,勇挑重担,拼搏奋战的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在党和国家需要时,可以利用专业知识为国家做贡献,使每个学生有所得、有所想、有所悟,实现个人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