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4月份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14作者:浏览次数:144

 4月14日下午4点,体育学院学生四个党支部在体育馆205会议室举行4月份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一起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完成“复兴壹号”平台上交纳党费工作。本次活动主题是: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学生第一支部彭召慧领学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张家胜同志在全市县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第二党支部王世界领学学习《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第三章、第四章,第三党支部王嘉鹏同志领学学习《黄冈师范学院章程(核准修订版)》、《黄冈师范学院内部审计结果运用办法》、《黄冈师范学院内部审计发现问题线索移送管理办法》《黄冈师范学院经济责任问责暂行办法(试行)》文件精神。第四党支部陈玲同志领学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国家安全战略(2021—2025年)》会议精神。

随后由学生第二党支部陈鑫讲微党史故事“毛泽东,舍小家为大家”。讲述的是青年毛泽东走出闭塞的韶山冲以后,眼界大开,救国救民于水火的故事

最后学生第四支部书记董菊明通报“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及“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内容,并就本次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主题“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进行了学习交流并做总结讲话,希望全体党员能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校纪校规,校园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