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体育学院 2022年上半年拟确定发展对象学生名单公示

发布者:体育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12作者:浏览次数:319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大会,讨论彭鹏、袁晴晴16名同志确定为2022上半年发展对象的问题。

体育学院各党支部在审核入党申请人思想政治、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的综合表现并广泛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各党支部讨论推荐,学院党总支审议通过,认为彭鹏、袁晴晴16名同志基本具备党员发展条件,初步拟以下同志列为2022年上半年重点发展对象,报校党委组织部审批,现予以公示。

名单如下:

     袁晴晴   贾顺文   邓大广      水德强  

屈天赐   兰洁莹        黄梦钰      尚晶晶

              杨晓鸿

 

公示期间,党员群众可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公示时间为:2022412-2021年417日

公示期间有问题请客观公正反映,联系: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利:电话18972705835

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阳:电话13297575525

 

中共黄冈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

202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