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传递温暖——校领导深入宿舍走访看望学生

发布者:体育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01作者:浏览次数:309

4月1日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基家一行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生,了解 “清明”小长假期间学生的生活学习安排、疫情防控等情况。

每到一间宿舍,王基家都耐心细致地对当前我国点多、面广、频发的复杂严峻疫情形势向同学们进行宣讲。一再叮嘱同学们假期“非必要不离黄(州),非必要不离校,离校需要严格审批”。对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管理相关措施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同学们在宿舍的生活学习情况,指出同学们不出校门、安心学习就是为疫情防控做出的最大贡献,叮嘱同学们继续做好科学防护,增强卫生健康意识,适量运动、规律作息,注重个人和寝室卫生,多利用网络、微信视频等方式加强与家长之间的互动,确保个人身心健康。他还要求各学院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多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来充实同学们的假期生活。

校领导的探访,不仅体现了防疫期间全校领导、老师对学生的关心,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积极抗疫的决心和努力学习的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理解学校管理安排,会密切配合学校防控工作,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合理规划好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

新闻与传播学院、体育学院、音乐与戏剧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副书记、辅导员一同参与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