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传统体育、田径与球类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召开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25作者:浏览次数:66


317日下午,体育学院民族传统体育、田径与球类教研室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一起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复兴壹号”平台上交纳党费。

程新英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宗教事务条例》有关章节及应勇书记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讲话”精神;柳志生同志领学了 “应勇书记在省市深入推进区域发展布局暨县域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及“黄冈市召开深入推进市域发展布局暨县域经济发展大会” 精神;袁建军同志领学了“四史”中《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第一章、第二章及省委第六巡视组向黄冈师范学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学校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精神、学校2022年党建工作暨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精神。

随后,韩阳同志围绕“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讲授微党课。之后,汪子文同志以坚定政治信仰,争当时代栋梁为主题,结合《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进行了学习交流。他从对照党性原则“信仰像”,以思想伟力雕琢“忠诚之心”、对照使命担当“初心像”,以优良作风塑造“公仆之身”、对照职责任务“实干像”,以实践历练增强“干事之能”三个方面交流了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党员的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

最后,支部书记组织党员签订“党员不得信仰宗教承诺书”,引导党员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