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考前动员大会及考研慰问

发布者:体育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3作者:浏览次数:206

为了帮助同学们确立正确奋斗目标,增强考研的信心,提升考研竞争力,123日下午5点半,体育学院考研动员大会在博学楼B04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利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韩阳老师、副院长凌波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

黄文利书记做了细致的动员,从为什么考研、考研的意义展开,为同学们分析了考研的形势与动态,鼓励同学们坚定选择考研为将来更好的就业打下基础,鼓励同学们在最后攻坚阶段一定要沉下心,调整好心态,全力以赴,做到信念执著、不怕苦难、顽强拼搏、永不气馁,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韩阳副书记重点从研究生考试国家政策、考试纪律要求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提醒大家考试前要做的准备工作及考试期间重点要注意的事项。几位辅导员也纷纷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和鼓励,希望同学们能加油努力,一战成硕。



 动员大会结束后,我院领导老师们为考研学子悉心准备了一些慰问品,并以此鼓励大家。面对老师们的期待和关怀,我院考研学子表示很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鼓励,他们表示会坚定信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研究生考试,尽最大努力取得好成绩,不辜负领导老师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