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体育学院开展2021年第七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发布者:体育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16作者:浏览次数:154

11月16日晚上,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体育学院205会议室开展2021年度第七次理论学习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利同志主持。

黄文利全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所作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黄文利表示学院会把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学习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进团日活动、学习进大思政课堂。我们要做到学在前、做在前,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支部书记带头学,学深学透,领悟实质。



    刘勇院长组织学习《黄冈师范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该办法共七章二十二条,从思想政治纪律方面、教育教学方面、学术道德方面、工作生活作风方面、廉洁从教方面及其他方面做了详细的规定规范。刘勇希望全体教师能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修养,坚守底线,并表示体育学院会严格执行学校的处理办法,发现一起,严肃处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