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理论与体操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召开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05作者:浏览次数:152



114日下午,体育学院理论与体操教研室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佩戴党徽、携带党章,一起奏唱国歌,“复兴壹号”平台上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本次活动主题为:传好换届“接力棒”赛出发展高质量 奋力冲刺四季度 确保“全年精彩”

党支部书记石晓萍主持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委委员李明同志深入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 11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徐臣良同志领学全省市州党委书记座谈会议精神和全市县市区党委书记座谈会议精神,全力以赴稳增长以更大努力争取更好结果,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精彩”。石晓萍同志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及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领导干部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通知》,侍术英围绕“改革开放的全面展开和治理整顿的完成”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最后党支部书记石晓萍核查党员“我为群众办实事”领办项目完成情况,对2017年以来的党组织会议记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支部工作手册、党员手册等基础性材料进行查阅和审核,指出存在问题并进一步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