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体育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纪法同行”专题学习暨党总支中心组第十次理论学习

发布者:体育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02作者:浏览次数:196

2021年112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201会议室体育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纪法同行”专题学习暨党总支中心组第十次理论学习。专题学习由党总支书记黄文利主持。

专题学习会议分别由黄文利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刘勇院长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党总支副书记韩阳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教学副院长凌波领学《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会议议事规则》,教学副院长杨红亮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黄文利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从自身做起,每一位同志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做到学原文、记重点、悟精神。二是进一步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三是要学法律、知敬畏、知戒止,更要敢担当、善作为,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