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体育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第八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30作者:柳志生浏览次数:196


2021930日下午,在体育学院2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第八次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利同志主持,体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院长助理曹烃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黄文利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基家同志在全校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黄文利强调,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必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能力,立足本职工作,努力为国家培养更多高质量人才。黄文利指出,学院将全力为各位教师搭建干事创业的平台,全力支持教职工培训学习,为全体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

院长助理曹烃和体育教育专业系主任分别在会上进行了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