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理论与体操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02作者:浏览次数:234

92日上午,体育学院理论与体操教研室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石晓萍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内容,对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

支委委员李明同志首先介绍本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石晓萍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检视问题情况,并作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进行批评。支委委员和其他同志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人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进行批评。

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孟昭杰同志列席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总结点评,提出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基本要求,前期准备工作较为充足,党员之间开展了交心谈心,半年支部工作及全体党员检视问题较为详实,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较为深刻。但还存在组织生活会细节要求不够规范,党员开展批评“辣”味不足,一针见血提出问题还不够。孟昭杰同志对本支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党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中应将批评意见充实到材料中,从党性的高度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二是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落实到行动上;三是认真做好材料归档,完善整改方案,及时报送。

石晓萍最后作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