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体育学院开展第五次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

发布者:体育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03作者:柳志生浏览次数:243

202192日,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体育学院205会议室开展2021年度第五次理论学习,学习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利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712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教育部关于做好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825日黄冈市委书记张家胜来校调研时讲话精神、828日、29日、30日我校2021年中层干部培训班暨高质量务虚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在培训班开班式和总结会上的讲话、校长陈向军所作的主题报告《坚持内涵建设,彰显优势特色,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基家所作的报告《强化政治监督,自觉接受省委巡视政治体检》。

黄文利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要做好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要围绕学校学院发展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抢抓发展机遇,找差距、明目标、补短板、求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推动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