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21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体育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5作者:浏览次数:232

624日上午9点半,体育学院党总支在南区厚德楼前陈潭秋塑像前举行2021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全体党员集体肃立默哀,陈潭秋雕像敬献花篮和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尽缅怀及敬仰之情。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董菊明同志宣读2021年上半年新发展学生党员名单党总支副书记段权带领新发展预备党员庄重宣誓预备党员代表李瑞涛同志代表全体预备党员做出郑重承诺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修养、巩固专业技能用自我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段新权强调,入党宣誓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体现了一个共产党人为实现人生最高价值所做出的无悔选择。希望大家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永远记住已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承诺,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坚定信念,时刻牢记使命,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不断加强学习,投身实践,为党旗增辉。



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博学楼门口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谨记领导和党组织的教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做新时代五好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