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高连顺书记来我院讲学

发布者:体育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9作者:浏览次数:1001


         1029日下午,湖北大学体育学院高连顺书记来我院给2020级新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新生入学教育课,他讲学的题目为《大学四件事-立志、读书、交友、健身》。

  

  

 高连顺书记一开始从新生刚结束高考的视角来分析和探讨准大学生的心态,并告诫大家不要对大学生活有错误的理解,大学是新生活的开始,也是人生新目标的起点,无论高考成绩是否理想,都应该调整心态,重新出发,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立下清晰的目标,认真读书,多交益友,锻炼身体。他从立志、读书、交友、健身四个方面详细展开,告诉同学们大学生活应该也必须要做的这几件有意义的事情,大学生活不应该平庸度过,而是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付出让自己成为一个有理想、有文化、有道德、有担当、有眼界、有健强体魄的新时代大学生。

  

 最后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段新权做总结讲话,他以自己多年的学生管理工作经历及个人工作经历也告诫大家,大学四年是最能锻炼个人综合素质的四年,也是最能改变人生高度的四年,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好好把握,度过无悔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