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举行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1作者:浏览次数:83

 1010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在体育运动中心205会议室庄重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党员佩戴党徽、携带党章,一起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书中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坚持的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一书中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和张富清先进典型事迹,教师研讨交流。

 会后,根据学校组织部要求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