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体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者:体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18作者:浏览次数:86

 20191117日下午两点,体育学院辅导员董菊明及四十余名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瑞天广场雅图电影院进行集体观影《我和我的祖国》。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中心思想,感受祖国70年的伟大征程和沧桑巨变,进一步激发和弘扬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精神。

 影片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全片演绎了七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

 《我和我的祖国》诠释了中国发展,体现了中国精神,展示了中国力量,更展现了每一个中华儿女与祖国的休戚与共,同心同力。此次观影,是对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学生精神上的一次洗礼,为砥砺前行提供了不竭的精神动力,他们纷纷表示,会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