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举行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18作者:浏览次数:90

717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在体育运动中心122会议室庄重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党员佩戴党徽、携带党章,一起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本次主题为:不忘初心为人民、担当使命促发展、对照检查找差距,做新长征路上的奋进者。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黄冈师范学院“支部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学校“双进”(单位进社区、党员进小区)工作通知等文件精神。

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学习,开展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主题的专题讨论。在讨论中,党员同志一致认为,要积极学习张富清同志、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不断汲取榜样的精神力量,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找在理想信念、政治品质、党性修养方面的差距,弘扬榜样精神,凝聚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鼓舞士气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暑期前后重要节点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就体育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并落实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