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举行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7作者:浏览次数:85


613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在体育运动中心122会议室庄重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党员佩戴党徽、携带党章,一起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本次主题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者。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湖北省属高校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试行)》以及《以案明纪——典型案例选编》 等文件精神。

开展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主题的专题讨论。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学习,围绕“如何加强党支部教育党员和管理党员的职能”,展开讨论并提出有针对性和有效性的措施。在讨论中,党员同志积极表示,要加强学习教育,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真理,通过“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强国APP等方式进行学习交流,提升自身政治理论素养,保持清醒头脑、明辨是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会后,依据《关于做好2019年暑期前后重要节点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就体育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