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利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体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12作者:浏览次数:94

 20191211日晚七点,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利在体育馆205会议室给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黄文利以“发挥‘中国之造’新威力,开创‘中国之治’新境界”为主题,深刻讲解了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历史意义和三大成果。要求我们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中国之治”制度逻辑,增强制度建设自觉;学深悟透“中国之治”制度密码,始终坚定制度自信;融会贯通“中国之治”制度图谱,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有力推动“中国之治”制度落实,充分发挥制度威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也使他们对自己肩上的责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不断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