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研究生考试考前动员座谈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12作者:浏览次数:179

近几年,体育学院历届毕业学子都有良好的考研升学良好风气,全院领导老师都很关注关心学生的考研升造,学校学院各级单位都是尽最大努力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继5月份为2016级考研学子举办考研交流会以来,学院领导老师一直鼓励关注他们复习动态、报考学校及复习进度。

1211日下午,在距2019年研究生考十天倒计时之际,在体育馆205会议室,我们欢聚一堂,来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考前动员会,为了缓解大家的紧张,学院学生办公室为大家准备了瓜子、花生、香蕉、橘子及牛奶,大家一边唠嗑一边相互鼓励。

我们首先请了几位考生代表做交流发言,大家分别从考前的心态调试、考前的专业课准备及考试注意事项各方面做了细致分享。考研班主任李明老师从考前模拟考试方面做了专业指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段新权也结合自己的读书经历给大家鼓励,希望大家能保持好心态,坚持到最后,坚持就是胜利、就是赢家。

衷心祝愿日夜奋战,这一路辛苦走来的2016学子考研顺利,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