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隆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9作者:浏览次数:222

919日下午15点,体育学院在体育运动中心205隆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主题教育第九督导组孟昭杰、曾祥斌同志、体育学院全体领导及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利首先作动员讲话,他作为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首先向校党委督导组承诺体育学院主题教育活动会严格按照校党委通知要求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扎实开展好创新性主题教育,不断提高学院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结合体育学院实际,他提了三点意见:一、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结合实际,抓实落细,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三、加强领导,严格督查,确保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

主题教育第九督导组组长孟昭杰对体育学院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聚焦根本任务,筑牢思想根基;二是紧扣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三是围绕目标任务,抓好落实;四是推进实践载体,突出成效。他还表示督导组将弘扬过硬作风,认真开展督导工作。

最后主题教育第九督导组曾祥斌详细解读了督导组的工作任务安排、工作要求及督导任务清单,最后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认真学习及持续完善修改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二是强化组织领导,党支部书记切实承担第一责任人职责;三是学院要加强与督导组之间的联系与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