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举行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19作者:浏览次数:65

    418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在体育学院201会议室庄重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党员佩戴党徽、携带党章,一起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本次活动主题为“构建“三全育人”格局,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

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省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专题讨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第七届世界军运会营造良好氛围;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基层结合实际开展工作创造更好条件,确保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会上传达了学校2019年度主体责任落实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黄冈师范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和学校2019年首场形势与政策报告会、湖北大学专题报告会有关报告内容的学习,对照有关工作要求积极谋划推进体育学院2019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