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女生节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者:体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3-08作者:浏览次数:88

  欢庆“女生节”,喜迎春三月。201937号(周四)下午1430分,体育学院在体育运动中心122教室开展了主题为“争做‘自尊、自爱、自信、自强’女大学生”的心理健康与社交礼仪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由体育学院团委书记董菊明老师主持,体育学院资深女生工作辅导员林莉老师主讲,校团委徐鑫老师莅临现场指导并向全体女生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大家为争做当代优秀女大学生加油努力。

 活动现场布置得温馨而又浪漫,目的是为了让大家感受到学院对女生的关心、爱护,同时也营造一种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林莉老师就如何培养女大学生积极进取、勇敢乐观、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精神,如何正确处理学业与感情、学业与工作之间的关系等方面与现场的女生展开人生哲理大讨论,并正确引导广大女生要更多关注自身道德修养、心理健康、独立意识、文化内涵等综合素质的提升,尽力彰显我校女生风采。

   董菊明老师最后做总结讲话,希望我院女大学生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自强、自信、自尊、自爱的21世纪优秀女青年,学院以后也会开展系列女生专题讲座,帮助女生们走成长,成才,成功之路,让女生的魅力在三月的春风中随梦想一起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