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19作者:董菊明浏览次数:97

2019519(周日)上午8:00-10:00,在南区体育运动中心201会议室,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董菊明主持召开2019年上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会议程序:

1、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2、由党支部书记董菊明通报学生党支部应到会党员共47人,其中预备党员35名,正式党员12名,实到会人数为45人,其中2人请假(李兵(正式党员)实习请假,印长奎(正式党员)实习请假,);其中正式党员到会10人,预备党员到会35人,超过半数,符合党员发展会议程序要求。

319名重点发展对象依次提出入党申请,并汇报培养考察期内的学习、工作、生活动态,及向党组织说明的相关问题。

4、各个重点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及董老师分别从思想、学习、生活、个人信念及思想汇报各个方面对重点发展对象依次进行公正客观的评价,对优点方面进行了肯定,缺点方面提出改正要求,各个培养人分别作出了是否同意推荐培养人加入党组织的表决意见。

5 到会的10名正式党员分别对以上19名重点发展对象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由卢艳、周紫瑶两位正式党员进行唱票。

6、宣布唱票结果,其中乐倩10票通过、田迷10票通过、 向伟9票通过、饶天尧10票通过,余航10票通过、许水亮8票通过、闻昌9票通过、梅桂林10票通过、朱园丁10票通过、胡军凯10票通过、罗浩10票通过、蒋宝宝8票通过、刘家富10票通过、李孟俊10票通过、李彩蝶10票通过、李婉蝶10票通过、杨少强10票通过、宋合心9票通过、王文明10票通过。

7、通过无记名投票、支部大会表决,一致同意乐倩、田迷、向伟、饶天尧、余航、许水亮、闻昌、梅桂林、朱园丁、胡军凯、罗浩、蒋宝宝、刘家富、李孟俊、李彩蝶、李婉蝶、杨少强、宋合心、王文明19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预备党员。

8、由通过表决结果的预备党员同志分别表决心,大家都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积极工作,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为老师同学服务,争取在各方面做表率作用,也一定会铭记这个光荣的日子,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以后的工作与生活中争做先进、勇当表率。

9、董菊明老师对大家提出要求与期望,希望新加入组织的预备党员同志能能记住自己的入党申请与誓词,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各方面能起到积极作用,为全院同学起表率作用,用实际行动表明自己是一名共产党人。

10、会议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