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中心组学习暨教职工3月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2作者:浏览次数:54

 31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出发,深刻阐述了办好思政课的重大意义,深入分析了教师的关键作用,明确提出了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的重大要求,坚定了广大思政课教师把思政课办得越来越好的信心和决心,为我们推进思政课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321日,体育学院组织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学院教职工学习好讲话精神、领会好讲话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贯彻落实好,抓好抓细抓实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会上,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段新权传达学习了学校2019年教风学风建设暨“三员”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