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9春新学期第一次全体班主任大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2-24作者:浏览次数:114

    223日下午14点,体育学院在体育馆205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新学期第一次全体班主任大会。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段新权首先回顾了2018年的学生管理工作考核结果并通报了班主任津贴补助发放标准。接下来段书记重点强调了开学初班主任应及时下宿舍核实学生到校情况并了解学生寒假期间的思想动态等,确保每个学生的安全与稳定。上学期有挂科的同学班主任应重点关注并谈心,督促其认真复习准备学期初的补考。毕业生班级应重点关心学生就业、升学去向,尤其近期处于考研复试关键期,各位班主任应关心支持并给于他们相关的专业辅导,提高复试通过率,保证升学率。另外还通知了武装部关于2019年征兵工作的相关要求,需班主任广泛科学宣传,确保年龄与身体素质符合并有意愿入伍的同学能及时在网上报名。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会切实落实学院工作要求,做到记于心,力于行。